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国华人寿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根据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关于开展2012年度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国华人寿11月开展了以“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并扎实推进关于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

国华在农行网点推出“请保镖”活动

2012年10月8日,以国华万能险产品“创富人生2011”和“国华一号”为主打的“国华帮您请保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国华人寿全程赞助"雪域童年"支教志愿者保险

6月1日中午,第六届“雪域童年”公益支教出发仪式在上海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独家保险支持方,国华人寿为来自各行各业、拥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青年志愿者们承担保险,为他们的爱心支教之旅保驾护航。

捐资百万设立天津大学“吴育华奖学金”

2011年8月27日,国华人寿捐资百万设立天津大学“吴育华奖学金、励学金”以鼓励天津大学管理学领域的优秀学子及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并希望以此来支持天津大学的教育事业。

赞助上海女排,启动“自由•人”公益计划

2011年7月5日,国华人寿赞助上海女排签约仪式暨 “自由•人”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这不仅是国华人寿参与推动体育事业的又一行动,也开启了“自由•人” 公益计划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