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捐资百万设立天津大学“吴育华奖学金、励学金” 2011-08-29

2011827,“天津大学—吴育华奖学金”和“天津大学—吴育华励学金”设立仪式暨基金捐赠仪式在天津大学隆重举行,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向此两项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郭富,天津大学校领导、北洋教育基金会领导、吴育华教授的亲属、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该仪式。

          2409_20110829160942_捐赠04.JPG

值吴育华教授逝世三周年之际,吴教授的数名学生发起并设立“吴育华奖学金”和“吴育华励学金”,一方面基于对恩师无尽的缅怀和感激之情,另一方面则是对天津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贫困学子的帮助。根据该两项基金的宗旨,每年,吴育华奖学金将用于奖励天津大学管理学领域的11位优秀学生(包括5位研究生和6位本科生),吴育华励学金将面向天津大学全体学生,每年资助 12位贫困学生。

同样作为天津大学的杰出校友以及吴育华教授的优秀弟子,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郭富,积极响应并协助天津大学校方顺利完成“吴育华奖学金”和“吴育华励学金”设立仪式。此次基金设立仪式上,国华人寿宣布向“天津大学—吴育华奖学金”和“天津大学—吴育华励学金”分别捐赠50万,共计100万。作为捐赠方代表,付永进总裁表示,国华人寿捐资100万元是为了鼓励天津大学管理学领域的优秀学子及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希望以此来支持天津大学的教育事业。

          2409_20110829161024_捐赠02.JPG

天津大学领导代表受助学生对国华人寿及其他捐赠方表示感谢,并表示天津大学会积极培育更多的人才,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在短短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凭借着“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发展,并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参与及组织了各种慈善公益活动项目。此次捐赠是国华人寿在教育事业上的又一次行动,也是公司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