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亲子时光 共赴“鲸”奇之旅——国华人寿总公司幸福亲子游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0-07-15

        2020年5月31日,国华人寿总公司160余名员工及家属共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幸福亲子游主题活动,在海洋动物们的陪伴下,开启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在南极企鹅馆内,一只只企鹅或在水里畅游,或在岸上摇摆前行,小朋友们隔着玻璃欣赏企鹅们的可爱模样,并集体打卡企鹅餐厅,在企鹅们的围绕下共进午餐。随后,员工及家属们进入虎鲸剧场,在最佳观赏区近距离感受虎鲸表演所带来的震撼和惊喜,跟随虎鲸的跃动而欢呼雀跃。在冰山北极馆内,身手灵巧的北极狐、萌胖慵懒的北极熊、聪慧可爱的白鲸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全部目光,在一旁的家长们则纷纷举起手机,拍下海洋动物们生动的画面。在分组自由活动时间,各组家庭还根据兴趣爱好,分别观看了《海豚奇缘》、探秘海底隧道、乘坐海豚过山车等,感受不一样的游园体验。通过活动,国华宝宝们与各种海洋动物们进行了一次难得的“亲密接触”,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树立了“保护海洋动物从我做起”的理念。

        


        


        

        同时,本次亲子游活动还同步发起了主题为“大手牵小手 定格幸福时光”的微视频征集,希望通过对活动中点点滴滴片段的记录串起一段美好回忆。

        

        自2017年以来,国华人寿总公司已连续四年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策划了相关主题活动,先后开展了包括公司职场参观、“与鲨同眠”夜宿海洋水族馆、“探秘动物世界”上海动物园科普教育活动等,为员工们提供了假期“遛娃”好去处,以实际行动让员工体验到公司关爱。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