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全程赞助"雪域童年"支教志愿者保险

2012-06-01

        6月1日中午,第六届“雪域童年”公益支教出发仪式在上海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独家保险支持方,国华人寿为来自各行各业、拥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青年志愿者们承担保险,为他们的爱心支教之旅保驾护航。国华人寿党委书记、副总裁康南翔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在活动现场康南翔副总裁还向志愿者代表赠送了保单。

          捐赠01.JPG

          捐赠02.JPG

        “雪域童年”公益支教活动由上海东方早报自2006年启动,至今已经持续六年。每年均有10多位受过良好教育和有专业特长的白领精英到西部贫困山区乡村小学支教,为当地孩子打开了一扇了解外面世界的窗口。今年的支教目的地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川兴镇高中农场金新小学,国华人寿总公司和上海分公司也分别派出爱心大使作为志愿者参与助教。

          捐赠03.JPG

        除为志愿者提供保险支持外,国华人寿在得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川兴镇高中农场金新小学条件非常艰苦,文具短缺后,在公司内部发起了爱心文具捐助活动,总公司和上海分公司的同事均纷纷捐款,或者自发地购买了各类文具用品、参考书籍,希望为四川大凉山金新小学的学生们改善学习环境尽一点心意!

        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寿险公司,国华人寿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保险公司的社会保障功能,为社会稳定与和谐贡献力量!

        为了让孩子们能得到持续的帮助,国华人寿还计划搭建一个创新的公益助教保险平台,为孩子们提供长期可持续的教育保障。通过这个平台,让爱心人士的一次资助,化为对孩子持续的教育支助。国华人寿也将建立专项助学金,帮助金新小学改善教学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