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国华人寿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 系列活动

2021-07-09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 一年一度的“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如期而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国华人寿全系统通过“唱支心歌给党听”反映保险人爱党爱国,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短视频内容,以及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的健步走活动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全社会展示企业及保险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传播保险正能量。

        


        

        围绕年度活动主题“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同时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国华人寿全系统全面开展唱红歌活动,通过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话题的方式,拍摄上传反映保险人爱党爱国,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短视频内容。

        


        

        今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国华人寿全系统员工在工作之余,也利用“抖音”、“视频号”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

        

        此外,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国华人寿全系统积极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为载体,纪录了每位参与人员的走路步数,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所捐步数也将形成保险助老公益项目,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老年人,对保险机构来说也是满足老年人群多样化保险的需求。最终,国华人寿认领了湖北省公益助老项目,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