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六一举办夜宿上海海洋水族馆亲子活动

2018-06-05

        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之际,由国华人寿总公司工会倡导、总公司办公室和行政部主办的国华宝宝“与鲨同眠”夜宿上海海洋水族馆六一活动顺利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国华宝宝共计四十二名,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先生和副总裁张文杰女士亲临现场探望。

        


        张文杰女士发表讲话,鼓励和赞赏独自夜宿的国华宝宝们,并表示,为了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她本人也将亲自留宿海洋水族馆,陪同和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

        


        活动自下午四点开始签到,用餐后正式开始海洋水族馆夜游探险。孩子们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帝王企鹅、最长海底隧道等,并在海洋科普教室接受海洋生物普及课程、完成与海洋动物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孩子们在观察和实践中边学边玩,完成了一次“与鲨同眠”海洋世界神奇探险之旅。

        



        国华人寿一直创新多种关爱员工的活动,为员工提供温馨、有爱的福利保障。去年八月,国华人寿总部开放职场,成功举办第一届“亲子开放日”主题活动;今年则选择上海海洋水族馆定点夜宿,聚集总部员工的孩子们一起,与鲨同眠,国华宝宝们再次手足相守,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的夜晚。

        





        爱在国华,此次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也是国华人寿一直践行的“三园文化”的体现。国华人寿始终坚持为每个家庭提供保障和幸福的企业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服务客户,坚守国华“三园文化”,将国华职场打造成员工“生活的乐园、事业的田园和精神的家园”,关爱员工,也关心员工的家人,使得国华人寿真正成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百年老店。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