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招才纳贤

加入国华的理由

01 快速发展的行业优势:

人寿保险在国内属公认的朝阳行业,虽然近年来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保费深度和密度仍处于较低的水平,发展前景一致看好。


02 全国性公司的管理平台: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人寿保险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全国,随着机构铺设计划的逐步实现,潜含着很大的技能提升和个人发展的机遇;


03 灵活的用人机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华人寿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为员工开辟了多元化的发展渠道,并且通过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帮促员工逐步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实现公司与员工同步成长。


  • 选人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标准,不拘一格选人才,将合适的人才使用到合适的岗位。

  • 育人

    坚持个人成长与公司培养相结合,以公司培养为主;脱岗培训与在岗锻炼相结合,以在岗锻炼为主;系统化培训与专人辅导相结合,专人辅导为主”的人才培训培养方针,注重员工整体素质与专业技能的共同提高。

  • 用人

    以绩效为导向,注重人才的品质;以业绩为重点,注重人才的潜能;以考核为依据,注重人才的综合评价。

  • 留人

    建立了业务系列、专员系列、管理系列“三大系列”员工发展通道,为每一位员工规划个人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