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品牌荣誉

品牌荣誉

国华人寿获中国客服节“最佳学习型组织”及“服务技能竞赛”全国十强双料奖项

        5月1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的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主题的2023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客服节不仅得到了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委领导和行业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认同,还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多家主流媒体对本届活动进行了报道。


        每年客服节期间将组织行业“年度人物、行业达人、团队风采”方面的推荐评优,向全行业展示新时代客服行业的风采和客服人的精神面貌,表彰优秀单位和个人,推动与提高客户服务的组织战略定位与社会价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今年申报评比工作通知原则,经过网上公开投票,及客服节组委会、评审小组最终审核,我司与中国人寿、浦发银行、中国电信等公司,获得了2023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学习型组织”奖。国华人寿客户服务及消保部接受组委会邀请,作为行业代表参加了客服人自己的节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听最美客服人的心声,为行业发展助力。



                                       国华人寿荣获中国客服节“最佳学习型组织”奖


        作为客服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客服职业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年都受到来自各行各业客服人的强烈关注。大赛为标杆级的服务案例和优秀客服人提供展示的平台,拓展客服工作者的学习与交流渠道,激励更多客服工作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客服人走技能成才之路。


        本届大赛汇集全国上千名优秀客服人竞逐,经过组委会初赛复赛的严格筛选,最终国华人寿呼叫中心VIP客服唐建芳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5月19日总决赛的赛程中,唐建芳与平安金融、光大银行、中国联通等优秀企业的客服人才同场竞技,呈现出了较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获得了“服务技能竞赛”全国十强及优秀奖的好成绩,将国华人寿的服务品牌和优秀技能展现给了全国客服人。



                          呼叫中心VIP客服唐建芳(右二)获“服务技能竞赛”全国十强及优秀奖


        国华人寿客户服务及消保部通过客服节及职业技能大赛与同业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客服人才向更加职业化和专业化的道路上迈进。同时,国华人寿将进一步加快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快服务品质化的发展,来提升我司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及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