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总裁寄语

总裁寄语


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

2009年,作为公司“探索与基础”阶段的第二年,在金融危机尚未消退的背景下,国华人寿成为中资寿险主体中成长最快的公司。我们以较少的机构数量取得行业规模保费的第20名;以较快的速度使总资产规模从17亿积累到60亿;在新的会计准则下,公司已经实现盈利,成为寿险业中最快实现盈利的公司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的战略选择;得益于公司对业务发展模式的成功探索;得益于公司对市场形势的准确判断;更得益于全公司上下围绕公司效益展开工作,各方面工作都服从了公司大局,各级机构用责任心与勇气去实现公司的各项任务。

然而,我们也意识到,从整个国华来讲,09年的良好成绩也有一些偶然因素,例如资本市场的超预期表现及财务会计准则的变革。我们应当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固步自封。当前摆在我们面前,需要我们迅速而坚决的去解决的问题的就是如何能使国华人寿实现可持续发展。2010年是公司第一个发展阶段的收官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探索与基础”这个发展主题,进一步夯实公司发展的资本与资产基础、业务与渠道基础、管理与风控基础、IT与客服基础以及公司的人才队伍基础,探索出多渠道发展期缴型和保障型业务的营销之路,准备迎接国华人寿波澜壮阔的第二个发展阶段——成长与优化!

让我们共同为将国华人寿打造成一家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品质优良、最能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价值的保险公司而继续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