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辞


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

五年的国华,将开启一个新的纪元。

过去五年,我们为自身的生存而战。我们以经营意识开展业务,控制资金获取成本、差异化开展渠道业务。在经历探索与建立基础之后,国华又毅然的走上成长与优化之路。我们寻求超常规发展,快速积累资产、做大规模,优化结构,创新发展思路,发展可持续价值增长业务。

经过近五年的磨砺与打拼,国华成为成长最快、最早实现盈利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市场规模位列寿险行业第20名;在上海、广州建立了电话销售中心与客户联络中心,开设了18家省级分公司,覆盖了近四分之三的中国寿险市场。2010年、2011年,国华连续两年被评为“最具成长力”的保险公司。

过去五年,我们拼的是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精神;靠的是务实高效、精益求精的态度;比的是敢为人先、不拘一格的勇气。我们凭借着自身的不懈努力,为自己,赢得了荣耀与尊重。

如今,面对宏观市场机遇与挑战的纵横交错,新任监管层励精图治的坚定决心、消费者日趋多元的认知与需求,我们更要打起精神,迎头去做。囿于传统、固步自封,已不能立足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我们迫切需要以一种新的精神、新的态度、新的方式再上征程,去为自身的生存与发展拼得一席之地。

站在国华五周年的起点上,在此,我们重塑企业文化,也是希望让国华成为这样的一个平台,让那些心怀梦想的人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者;让那些努力向上的人在这里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让那些热爱生活的人在这里找到快乐的领地。

我们需要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家人安心,事业日上、自我成长;需要以创新的思维与果决的行动,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与尊重,将国华打造成最能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的保险公司作为我们不断追求的奋斗目标。

信守承诺,化繁为简,有所作为!让我们,全力以赴,一起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