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子公司华瑞保险销售获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2014-12-01

        近日,国华人寿下属全资子公司——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接到上海证监局相关批复,成为业内首家获得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保险中介公司。

        自2013年6月中国证监会下发《保险机构销售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规定》以来,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就开始按照自身发展规划筹备基金销售事宜,经历了基金销售系统搭建、人员招聘培训、业务流程梳理等环节后,顺利通过了上海证监局的验收,并获得了验收组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获得基金销售资格后,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将针对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群,提供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一揽子理财服务,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客户,尤其是高端客户打造综合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8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于8月6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