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益谦王薇荣获第二十三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

2014-07-16

        (万宝龙文化基金会主席贝陆慈先生(LutzBethge)为王薇馆长颁奖)

        

        2014年7月11日,上海——第二十三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礼于坐落黄浦江边的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万宝龙将此次大奖授予中国著名艺术品收藏家、龙美术馆创始人刘益谦、王薇夫妇,旨在向他们为中国艺术藏品市场和全球视觉艺术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崇高敬意。活动现场,万宝龙文化基金会主席贝陆慈先生(Lutz Bethge)亲临颁奖礼现场共襄盛举,向这一对为中国艺术品收藏作出杰出贡献的夫妇献上至臻礼赞。

        (王薇馆长荣获由万宝龙精心打造的2014艺术赞助人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亨利•施坦威(Henry E.Steinway)特别版)

        

        今年,刘益谦、王薇夫妇获得的由万宝龙精心打造的2014艺术赞助人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是万宝龙艺术赞助人系列亨利•施坦威(Henry E. Steinway)特别版。该系列旨在向世界顶级钢琴制造大师亨利•施坦威(Henry E. Steinway)致敬,颂赞其以毕生精力改变了音乐世界,并推动了音乐领域的发展。此外,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还赠予今年奖项获得者刘益谦、王薇夫妇15,000欧元奖金。王薇馆长表示这笔资金将全部用于龙美术馆暑期儿童教育项目。

        (王薇馆长陪同贝陆慈(Lutz Bethge)先生一行参观龙美术馆)

        

        颁奖典礼之后,王薇馆长陪同贝陆慈先生(Lutz Bethge)先生一行参观龙美术馆。贝陆慈先生对龙美术馆丰富的馆藏和宏伟的建筑表现出由衷的赞许,也对刘益谦、王薇夫妇为艺术发展无私贡献的行为表示高度钦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