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杨雄带队调研龙美术馆(西岸馆)

2014-07-16

        (刘益谦王薇迎接韩正一行)

        

        2014年7月11日上午,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等市领导带领各区县党政负责人和市有关委办局负责人莅临龙美术馆(西岸馆)调研并指导工作。

        (刘益谦王薇陪同韩正一行视察龙美术馆(西岸馆)场馆情况)

        

        上午十时许,韩正杨雄一行抵达龙美术馆(西岸馆),龙美术馆创办人刘益谦王薇夫妇带领数名馆内工作人员迎接。作为此次徐汇滨江-西岸文化走廊建设进展调研的重要单位之一,韩正对龙美术馆(西岸馆)的各项工作表示由衷赞许。

        (刘益谦王薇为韩正做讲解)

        

        在刘益谦王薇的陪同下,韩正、杨雄等领导参观了龙美术馆(西岸馆)的当前展览《开今•借古——龙美术馆(西岸馆)开馆大展》,并饶有兴趣地询问了部分作品的详细信息。在参观过程中,创办人刘益谦、馆长王薇为市领导详细介绍了西岸馆的创办过程及运营情况。韩正一行对刘益谦王薇为上海文化艺术建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给出了高度的肯定。

        (韩正与刘益谦讨论馆内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