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分公司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义卖活动

2014-03-28

        4月2日是国际“关爱自闭症儿童日”,为深入宣传和谐保险建设工作,青岛分公司联合青岛宁夏路小学和超然学堂(自闭症儿童学校)于3月23日举行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义卖活动。

        

        上午10点整,青岛分公司员工及宁夏路小学的30名孩子及家长、超然学堂的老师孩子们来到了大润发广场。大润发超市特地为本次慈善活动提供了活动场地,既能保证孩子的安全,又能确保比较大的客流量。青岛分公司为本次慈善义卖提供了800本《快读》杂志,宁夏路小学和超然学堂的老师孩子们带来了玩具、书籍、文具等义卖物品。

        活动开始后,所有的志愿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爱心义卖活动中,对每一个经过的人都会去宣传和讲解,他们的爱心和热情感动了经过的路人。整个活动从上午10点到12点持续了2个小时的时间,活动结束,经过现场盘点,我们本次活动的义卖所得为1153.6元,共卖出杂志586本,文具、书籍、玩具等若干,全部慈善义卖款都捐赠给超然学堂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恢复教育。

        “保险,让生活更加美好”,青岛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参与举办爱心公益活动,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为建设和谐保险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