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300万元

2014-02-26

        2014年2月25日,国华人寿辽宁分公司为客户亲属办理结案手续,并现场支付交通意外事故保险金额300万元,该案件继湖北分公司2013年10月12日支付咸宁一客户交通意外事故保险金额200万元后,为国华人寿成立迄今为止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同时也是辽宁省交通事故个人单笔最大赔款。

        客户李先生于2013年10月投保了国华人寿的畅行无忧两全保险,缴纳保费3600元,该险种保障300万元的交通事故和30万元其他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或全残责任。2013年11月12日,客户李先生驾车途中,因发生交通意外导致当场身故。在接到客户出险报案后,国华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专案处理小组当天连夜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指导客户家属办理后续理赔相关手续。同时,在国华人寿总公司理赔专家的指导下,辽宁分公司及时全面地完成现场核实工作,认定案件事实清楚,属于保险责任,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内部流程,按合同约定全额赔付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300万元。

        车祸无情,保险有爱。李先生的这样一份保险保障,让他的家人能在他离开之后可以不用为生计发愁。保险,是意外发生后对家人爱的延续。

        此次客户购买的是国华人寿畅行无忧两全保险计划,该计划为是为经常驾、乘私家车、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的客户打造的一款返本型长期意外保障保险,被称为驾乘人员的“驾强险”。该产品具有三大特色,特色一:缴费低、保障高。特色二:缴费短、保障长 。一年缴一次、缴10次,便获得30年保障利益!特色三:满生存、返本金 。保障期满生存时,退还累计保费的110%。

        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国华人寿本着“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地完成自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到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国华人寿信守合约及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及亲属的高度认可和满意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