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获金融界“最佳中资寿险公司奖“

2014-01-13

        2014年1月9日,由“金融界”主办的“第二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2013年,国华人寿凭借在行业中的大胆变革与突破,荣获了2013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最佳中资寿险公司奖”。


        金融界网站是中国领先的金融和财经信息提供商,以及全球最大的中文财经网站之一,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财经类互联网公司。2013年,金融业被广泛视为未来十年改革的突破口。作为金融改革的见证者,第二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围绕“金融改革再出发”这一主题,探求中国金融业全球背景下的变革与突破之路。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全球的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包括中资银行、外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中外资保险公司、贵金属公司、外汇公司和期货公司的近300家金融机构代表,以及200多家中外知名媒体。而国华人寿在保险行业突破性的创新改革,以及骄人表现,得到了极大的认可,最终获此殊荣。

        国华人寿作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开路先锋,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打开了局面,并持续引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为保险行业发展模式转型的典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