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永进总裁当选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

2013-12-24

        由腾讯财经、腾讯科技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盛典”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办。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当选2013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


        本届盛典评选出2013年中国互联网年度金融人物和年度互联网金融年度产品两项大奖,并邀请多位监管层、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共同讨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获得“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的还有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建华、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艳和宏源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易欢欢。

        付永进总裁带领国华人寿坚持创新发展思路和进取的精神,全力支持公司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探索与发展,带领公司以“三天过亿”的骄人业绩惊艳业界。在今年双11活动中,国华人寿开卖9分34秒即实现销售过亿,天猫旗舰店全店当天成交5.26亿。短短一年多时间,国华电商销售业绩已突破18亿,为“金融脱媒”的可能迈出跨越性的步伐。

        目前,国华人寿已先后与10家互联网渠道和移动互联网渠道合作。银保电商创新项目也取得重大突破,与工行网上银行和自助终端渠道的合作已全面展开。工行银保电商项目的试点,改变了银保电商化的格局。

        国华人寿作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开路先锋,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打开了局面,并持续引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国华人寿在保险电商的发展,也使购买保险成为一种客户自主行为,极大地改善保险行业形象,普及了保险观念,推动了整个保险业行业发展模式的转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