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捐助雅安联江乡中心小学

2013-12-10

        2013年12月5日,国华人寿对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联江中心小学举行了捐助仪式。张文杰副总裁代表总公司及全国近四千名国华员工,亲临雅安联江乡中心小学,为灾区孩子送去了国华的关爱和帮助,同时雅安名山区教育局局长黄光军、区团委书记谭雪梅以及国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张弛等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4.20”雅安地震发生后,国华人寿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通地震理赔绿色通道帮助灾区群众。与此同时,国华人寿组织全公司积极为灾区捐款,经与雅安名山区团委的磋商,用所有的捐款向雅安市名山区联江中心小学购置了26套电脑及配套座椅、4套乒乓球台以及300套学生课桌椅,为灾区学校的恢复重建以及农村教育条件的改善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给灾区孩童们提供一个完善的学习环境,从物质上、精神上帮助灾区的学校摆脱困境。


        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在捐赠仪式讲话中说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未来要靠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广大莘莘学子的奋力拼搏,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意志,做少年的楷模,在献身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服务于人民中得到自身的升华,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

        雅安名山区教育局局长黄光军代表雅安市名山区向国华人寿的爱心援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国华人寿的善举是对农村教育工作的支持,更是鼓励和鞭策,从根本上改善了灾区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希望联江乡小学的全体师生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强不息,实现自我价值。

        仪式结束后,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并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亲自为教室授牌。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国华人寿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从汶川地震到雅安地震再到关爱偏远地区教育,坚持不断地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