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赔付200万交通事故保险   畅行无忧——车主必备的“驾强险”

2013-10-16

        2013年10月12日,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支付咸宁一客户交通意外事故保险金额200万元,该案件为国华人寿成立迄今为止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同时也是湖北省交通事故个人单笔最大赔款。

        客户张先生(文中姓名均为化名)为国华人寿高端客户,2013年1月投保了我公司畅行无忧两全保险,缴纳保费2400元,该险种保障200万元的交通事故和20万元其他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或全残责任。今年8月,张先生驾车前往武汉途中,因发生交通事故抢救无效死亡。在接到客户出险报案后,国华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成立专案处理小组,并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安排专属人员上门慰问。同时,国华人寿总公司委派专业理赔人员与湖北分公司理赔人员一同现场完成核实工作,认定案件事实清楚,属于保险责任,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内部流程,按合同约定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0万元。

        此次客户购买的是国华人寿畅行无忧两全保险计划,该计划为是为经常驾、乘私家车、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的客户打造的一款返本型长期意外保障保险,被称为驾乘人员的“驾强险”。该产品具有三大特色,特色一:缴费低、保障高。年缴3600元,相当于每天仅10元,保额高达300万!特色二:缴费短、保障长 。一年缴一次、缴10次,便获得30年保障利益!特色三:满生存、返本金 。保障期满生存时,退还累计保费的110%。

        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国华人寿本着“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地完成自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到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用行动为客户兑现“多、快、好、省”的服务承诺。国华人寿信守合约及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及亲属的高度认可和满意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