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联手东亚中国 共拓银保市场

2013-07-24

        近日,国华人寿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中国”)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并召开联合视频启动会,携手开拓国内银保市场。未来,双方还将在电子商务平台对接、跨境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在现行银保市场形势下,国华人寿根据东亚中国的客户需求和特点,对产品和模式进行了重新定义。据悉,此次在东亚中国准入的共有4款不同的产品,即智多宝B款、风险保障产品畅行无忧、简易产品赢利宝B款、年金产品盛世年年。其中智多宝B款是针对东亚银行中国客户需求专门设计开发的,同时具备灵活性和保障性的特点。

        在合作模式上,双方将以定制智多宝B款产品为起点,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进行互联网金融、社区金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从而增强客户满意度和客户粘度。

        在联合启动会上,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张少锋先生高度评价了国华人寿在产品创新及渠道创新方面的工作,以及在电子商务平台渠道上的突破,肯定了国华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希望在今后合作中,国华人寿能开发出更多契合东亚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

        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表示,国华人寿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善于在激烈的保险市场竞争中寻找并成功把握机会,一直以客户需求与利益为中心,注重客户体验,在产品创新和新渠道发展方面引领行业,同时关注新技术与金融的结合。注重渠道诉求,为渠道创造价值,相信此次和东亚中国的合作,双方一定能够联合创新、共同引领,实现双赢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和了解,未来将会实现全方位的银保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