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电商入驻财付通 腾讯挑战阿里巴巴

2013-07-03

        国华人寿电商产品日前正式登陆腾讯财付通保险频道,并将于7月8日到12日推出首场理财专场活动。腾讯财付通保险频道,是国华人寿在相继登陆淘宝理财和网易保险频道后,牵手的第三家网络理财频道,财付通作为国内第二大在线支付平台,并且和QQ、拍拍网有着很好的融合,聚集了大量理财需求,对国华人寿来说,是全方位拓展电商渠道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可以将更多的保险产品提供给广大的互联网客户。

        而对于财付通而言,国华人寿是第一家以创新革命性万能险理财产品在互联网领域打开局面的保险公司,国华人寿的各款明星理财型保险产品将帮助财付通丰富其理财保险的产品体系,财付通也可充分借助国华人寿特色理财产品的设计经验,双方具有较好的优势互补。

        据悉,截至目前,国华人寿已经与我国第一大和第二大支付平台相继开展合作,共同拥有了数亿级的潜在客户,并共同推进保险服务,充分体现了保险电子商务时代数据资源的融合性,从竞争角度来说,避免了一家独大的局面,逐步形成渠道间的良性竞争,促进渠道合作和业务发展,也为今后的渠道拓展积累经验。

        分析人士认为,类似支付宝、财付通这样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介入,将很大程度上改变保险行业过份倚重传统渠道的状况,而支付结算“瓶颈”的突破,将大大提高保险公司开展网上直销的动力。国华人寿先后与支付宝和财付通的合作行为,无疑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而保险公司引进第三方支付,也为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业务空间。

        国华人寿与财付通的合作, 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未来市场的前瞻性和战略眼光。相信借助财付通平台的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并结合国华人寿的电子商务运作经验和在保险产品方面的专业优势,双方必将能树立起保险行业和第三方支付领域未来合作的里程碑。

        据了解,此次登陆财付通的国华人寿理财类保险产品均为在其他互联网理财频道销售不俗、赢得网民喜爱的几款成熟产品,包括目前销量过3亿的国华1号、及国华1号增强版;上线2月销量超过1亿的灵动型产品理财宝;以及国华2号增强版。

        在财付通开售的所有国华人寿电商产品,依然保持国华人寿一贯的人性服务——收益保底,全程在线投/退保,1000元起卖,可部分领取,未领部分持续增值,业内领先的退款一个工作日到账,10天犹豫期。

        据了解,此次7月8日至7月12日的理财活动,主题为“暴利理财,让你赚到High”。活动期间,购买国华1号将享受每1000元送300个彩贝的大礼;购买国华1号增强版每1000元送300个彩贝;购买理财宝每1000元送200个彩贝;购买国华2号增强版每1000无送750个彩贝。另外,关注国华微信,即可获赠100个彩贝。同时,活动期间还有转盘抽奖,每天送出IPad mini一台、NANO6一台、SHUFFLE三台;每2000元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10:00起,单笔购买金额1万元以上(含)的前100名客户,额外赠送10000彩贝积分(每个客户每天限赠一次)
(注:彩贝积分是腾讯新推出的通用积分,在彩贝接入的商家购物获得,可兑换优惠券、礼品,参与抽奖,也可直接当现金使用,100个彩贝积分=1元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