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推出畅行无忧“驾强险”保障计划

2013-01-24

        春节长假将至,随着高速公路免费政策的推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驾车出行旅游、返乡探亲。为了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让客户在道上畅行无忧,国华人寿日前推出返本金、高保障的畅行无忧“驾强险”保障计划!

        该计划为是为经常驾、乘私家车 、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的客户打造的一款返本型长期意外保障保险,被称为驾乘人员的“驾强险”。该产品具有三大特色,特色一:缴费低、保障高 。年缴3600元,相当于每天仅10元,保额高达300万!特色二:缴费短、保障长 。一年缴一次、缴10次,便获得30年保障利益!特色三:满生存、返本金 。保障期满生存时,退还累计保费的110%!人生风雨路,国华伴你行!

        “满期返本是这款意外保险最大的优势。”据国华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华人寿的畅行无忧“驾强险”保障计划承诺满期返回保险金的110%。驾乘期间意外伤害身故保障300万元,普通意外伤害身故、伤残、烧烫伤保障30万元,即使投保人未满期便身故,同样退还已缴保费的110%。

        据悉,目前我国与车相关的保险只有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不包括被保险机动车本车车上人员和被保险人;商业险属于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才理赔,保额也相对较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