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获“中国保险鼎峰榜——康养品质卓越企业”

2024-01-19

      2024年1月18日,由智慧保举办的“中国保险鼎峰50人论坛”上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保险鼎峰榜”。其中,国华人寿荣获“康养品质卓越企业”。

        

   

      在老龄化加速加深的大背景下,国华人寿顺应时代和政府号召,稳健开展康养新业务,推出高端康养服务品牌——国华合悦家,聚焦高净值客户家庭,打造了国际康养中心、国际医养中心、高端照护中心三大产品线,满足长者及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服务。同时,为了顺应新世代长者的康养需求,还整合开发了一套合悦康养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数智+人文两大私管模式,三大生活方式和七大专业服务体系。

        

   

      2023年10月16日,国华合悦家上海普陀国际康养中心体验开放。作为稀缺的城芯高品质康养社区,国华合悦家上海普陀国际康养中心位于浦西中环边的普陀桃浦智创城内,坐拥一公里黄金生活圈,项目南侧一路之隔是16万㎡的三甲医疗中心,地铁四轨交汇,车行8分钟可上中环、外环、沪嘉高速三条主干道,通达全城,占地100公顷,外环内最大的城市绿洲——桃浦中央绿地距项目仅400米,周边高端小区、商场林立,让长者更近人间烟火,拥抱尊贵优雅的享老新生活。

        

      艺术范十足的颜值担当

        

      项目共有活力公寓267套,护理床位96张,可满足500位老人的入住需求。项目由拥有医康养70年设计经验的志贺设计院日本团队操刀,以桃花源为蓝本,获得第七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在建医养类·室内金奖。同时,后期还将联合龙美术馆推出艺术沙龙分享会,在与艺术家面对面的分享与交流中,为长者打开更广阔的艺术世界。

        

      全域全时的数智社区

        

      国华合悦家联合华为打造了一个全域全时的数智社区,引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让长者充分享受智能化带来的极致便捷服务。数智化健康管理平台通过定制化的运动、疗愈、膳食方案,让长者拥抱健康愉悦的长寿人生。全屋智能家居,让长者可以拎包入住。全域智能安防,在长者摔倒需要紧急救助时,第一时间触发警报,3-5分钟的黄金急救,“数智+人文”双管家一直都在。

        

      充实丰盈的合悦社群

        

      此外,国华合悦家致力于打造具有深厚情感价值和高度精神价值的未来社区,培养多元艺术社群,有悦颜俱乐部、徒步旅行团、文化游学营、非遗俱乐部、戏曲研习社,鼓励长者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归属。个人艺术展、专场演唱会、红人孵化、社区运营合伙人、梦想基金....国华合悦家还会为长者提供心无旁骛的创意空间和专享资源,激发每位长者的生活梦想,与长者一起成长。

        

      “国华合悦家”作为国华人寿旗下的康养品牌,充分体现了保险为实现“全民养老 老有所依”的积极作用。国华人寿始终关心老年人的福祉,以实际行动着力建设养老服务体系,旗下国华合悦家通过创新性的康养项目,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关爱和支持。这不仅符合党的养老政策,也体现了国华人寿在社会责任层面的担当;不仅满足了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同时也为全社会构建起更加健康、和谐的养老生态,为国家养老政策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