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五周年司庆隆重举行

2012-12-10

        11月8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国华人寿五周年庆暨2012年第三届高峰会,并正式宣布启用全新的国华人寿品牌识别系统。国华人寿五周年庆以“感恩、相守、创未来”为主题,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感恩股东的扶持与投入、感恩员工的付出与坚守,并希望与大家携手,共同创造国华人寿更加美好的明天。

        国华人寿名誉董事长乔林、董事长刘益谦、总裁付永进及总裁室领导出席晚会;上海浦东新区相关领导,国华人寿各渠道合作伙伴等100余名嘉宾应邀出席5周年司庆晚会。晚会现场贵宾云集、高朋满座,大家汇聚在浦江之滨,共同庆贺国华人寿五周年生日。

        今天,近百名营销精英也齐聚国际会议中心,迎接他们心向往之的最高荣誉——国华人寿第三届高峰会颁奖典礼,等待着共同迈入荣耀殿堂。

        在庆典现场,本届获奖精英一一上台领奖,他们的成功,离不开理想的树立和实现理想的执著信念;每一张笑脸, 都镌刻着他们对公司的热爱和对保险事业的执著追求。他们的荣誉实至名归。今天,他们是国华最耀眼的明星;今天,让我们为他们举起酒杯同饮庆功酒的酣畅淋漓。

        司庆晚会在国华人寿五周年回顾和员工的生日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红色大厅偌大的舞台灯光骤暗,当灯光再度亮起时,庆典演出好戏登场——激越的鼓点奏响了国华的华彩乐章;跃动的舞狮激荡着国华人的血脉。

        这是一台经过几个月筹划和排练打造出来的精彩演出,所有的节目,所有的演员,都是来自国华不同岗位的国华人,庆典文艺演出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国华宝宝的《江南style》、谐趣十足的《唐伯虎点秋香》等,都令台下观众交口称赞。

        五周年是国华保险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五年砥砺成锋,今日踔厉前行。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相信国华人寿会以更磅礴的姿态面对所有的挑战与困难,让我们共同期待国华人寿辉煌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