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加入招商银行“大财富管理朋友圈”   携手打造财富生态圈 开启全民理财新时代

2021-07-15

      7月15日,招商银行在京举办首届“财富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财富开放平台发布会”,携手包括国华人寿在内的数十家金融机构打造财富开放平台,共同推动招行大财富管理向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迈进,开启全民理财新时代。国华人寿是国内互联网保险的先行者,作为首批4家受邀入驻招行财富开放平台的保险公司之一,将与众多优质金融机构共同为超1.6亿客户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

        

      发布会上,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庞大且迅速增长的客群和AUM,以及客户越来越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仅靠招商银行自身提供服务显然不够,这正是招行召开本次大会的一个主要动因。我们希望能与合作伙伴形成合力,推动招行大财富管理向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迈进,为超1.6亿客户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开启全民理财新时代,大财富管理的用意是让资金与资产通过招行‘相遇’,做社会融资和居民财富的‘连接器’。可以说大财富管理是市场环境和招行自身发展相结合下水到渠成的结果”。

        

      招商银行以“优选产品+长期陪伴”的简约模式,通过强大的数字化、平台化能力,用信息流连接起从资金端到资产端的多层次、多角色主体,让其发挥各自优势,产生网络和生态效应,以全新的大财富管理生态,合力为招行亿级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招商银行大财富管理生态与国华人寿业务发展规划不谋而合。随着保险科技的兴起与发展,国华人寿作为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先行者,积极抓住保险科技带来的机遇,以渠道转型作为突破口,促进企业转型。国华人寿从2012年起探索保险电商的发展,与银行及第三方平台建立了广泛深入的线上合作,通过线上流量和平台优势大力发展保险电商业务。通过多年的深耕经营和销售模式创新,持续推进“互联网+”的合作模式,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2020年,国华人寿借力招商银行手机APP端推出两全保险产品“随心投”,开启线上保险产品合作。此次加入招商银行大财富管理朋友圈,国华人寿通过招行“财富开放平台”,持续打造公司私域流量阵地,完成在线获客和高效经营,产品和服务直接触达有价值的潜在客户。借助“招财号”,运用视频、图文、投票、直播等互动模式,策划产出优质内容,提升客户体验和吸引力,和用户直接建立联系,增强客户粘性。通过场景化的描述与服务,将功能明确的产品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中,给予不同年龄、不同阶段客户差异化建议与服务,用户不仅可以直接了解产品,还可以与公司直接交流,享受专业的服务。

        

      未来,国华人寿将不断整合资源,持续借助招行财富开放平台,在客户、招行与公司间形成一种良性循环,实现三方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