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率先制定并积极推行反洗钱宣传月工作

2012-11-14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通知》,11月份将在全国开展以“警惕网络洗钱陷阱 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接到通知后广东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认真部署并扎实推进人民银行关于反洗钱活动的各项要求和工作。

        为营造广东分公司预防和打击洗钱活动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提升全体员工反洗钱风险意识和工作技能,掌握对洗钱和恐怖融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分析、识别能力,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广东分公司率先向各分支机构发出工作倡议,拟于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集中火力在各分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五家分支机构积极响应、群策群力,由分公司法律合规岗牵头共同制定了以“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月工作方案,包括开辟法系钱宣传专栏、制作宣传横幅和举报电话牌、反洗钱知识20问、视频教育学习、集中回炉培训和统一集中测试等。

        广分本部和各分支将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方案的落实,紧紧围绕“警惕网络洗钱陷阱 增强反洗钱意识”的主题,努力做到“保护自己,远离洗钱”。同时,也向社会展示我司作为保险行业一员对抵制洗钱的信心、决心和责任心!

        图1:广东分公司反洗钱宣传推动专栏

        图2:广东分公司反洗钱宣传推动专栏

        图3:广东分公司客服中心反洗钱宣传

        图4:广东分公司客服中心反洗钱宣传

        图5:广东分公司各中支反洗钱宣传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