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获中央结算公司“结算100强-优秀自营商”殊荣

2021-03-31

      为客观反映2020年度各市场成员的债券业务表现,引导市场成员积极参与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与创新业务,促进债券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按照《中债成员综合评定方案》,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日前评出2020年度在发行承销、交易结算、柜台、担保品、估值等业务领域中表现突出的机构和个人,其中国华人寿凭借在债券交易结算业务的出色表现,在2020年度中债成员综合评定众荣获“结算100强-优秀自营商”称号。

        

        

        

      近年来,国华人寿紧紧围绕“稳规模,调结构,练内功,谋长远”的发展思路,在保障业务规模稳定的同时,大力推进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型业务发展,从“拉长负债久期,优化缴费结构,降低负债成本,增加保障内容”四个方面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新单业务价值,推动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2020年10月,由国华人寿发起设立的国华兴益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筹;2020年11月,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的2019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中,国华人寿获得A类公司评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