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国华传家福终身寿险(尊享版)”荣获“2020年度严选终身寿险产品”称号

2021-03-31

      为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切实推进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为学术支持单位的“严选·厚爱”2020年度保险产品征集名单日前出炉。在众多入围产品中,国华人寿终身寿险产品---国华传家福终身寿险(尊享版)获得中国银行保险报2020年度严选终身寿险产品。

        

        

      据了解,本次产品征集活动本着“严选·厚爱”的宗旨,面向行业广泛征集保障充分、体验良好、口碑卓著的9类保险产品,其中国华传家福终身寿险(尊享版)凭借在保障充分、免责少、价值增长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以及在市场覆盖率、市场好评度、客户体验等方面表现良好,在众多终身寿险产品中脱颖而出。

        

      国华传家福终身寿险(尊享版)是一款保额会持续长大的终身寿险,年度基本保额以年利率3.5%复利递增直至终身,保障客户一生的身故或全残风险。该产品具有四种缴费期(趸缴/3/5/10年缴),客户可根据自己的财务情况灵活选择。同时,保单价值不断增长,利益确定且载明于合同,免除责任仅三条,具有资金灵活、保值增值、精准传承的特点,一上市便受到银行渠道及客户广泛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