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获 “年度保险行业抗击疫情贡献机构”奖

2020-12-10

      2020年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护航实体经济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保险行业抗击疫情贡献机构”奖。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等全国各地相继爆发。面对严峻的形势,国华人寿以责任、担当、大爱为己任,在疫情消息发布后第一时间向重点疫区进行大额捐款、有针对性地提供免费赠险、扩展保险责任、升级理赔服务,包括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以及向奋战在湖北全省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每人20万元保额的保险等。并且在疫情进入稳定期后积极支持受困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展现自身的行业价值与社会担当,发挥了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近年来,国华人寿紧紧围绕“稳规模,调结构,练内功,谋长远”的发展思路,在保障业务规模稳定的同时,大力推进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型业务发展,从“拉长负债久期,优化缴费结构,降低负债成本,增加保障内容”四个方面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新单业务价值,推动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2020年前10月,公司实现总规模保费398.92亿元,其中新单保费271.02亿元,续期保费127.90亿元,同比增长14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