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2020-11-25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都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与此同时,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保障。更加重要的是,珍爱生命,重视健康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在此背景之下,讨论保险业的机遇和挑战正当时。

        

      11月24日,由《中国经营报》与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保险领域的多位公司高管齐聚一堂,共议后疫情时代保险业的深耕与创新。

        

      论坛上,“中国保险业竞争力系列评价报告”隆重发布。该系列报告是《中国经营报》中经金融研究院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针对保险公司发展研究的标志性成果。

        

      在同期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公司”颁奖盛典上,国华人寿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市地标建筑上海中心大厦,注册地湖北武汉。公司秉承“以人为本 信任为先;勇于担当 责任在肩;创新进取 精益求精;优化成长 价值共赢”的品牌价值。

        

      公司始终强调创新发展,启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提供创新环境。公司负责保险资金运用投资的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充分研读监管政策精神、结合自身“资产+负债”双轮驱动体系优势,坚持“投资中国 押注中国”的思维主线,主动、广泛挖掘并投资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经济区、京津冀、广深大湾区域及成都、西安、重庆、合肥、郑州等中西部龙头区域。

        

      在风控方面,公司作为跨领域大类资产配置与管理的保险机构,始终高度重视保险资金投资管理的风险控制能力管理与体系建设。基于强大成熟的资产管理风险控制体系,公司能够积极稳妥地把握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政策环境下的投资机会,以安全性和流动性为前提,追求多元化投资结构与超额收益。

        

      在服务方面,国华人寿在7*24小时电话服务的基础上,打造了以“客户终端+安全认证+面对面服务”为主要特征的离柜式服务平台,整合了视频服务、人脸识别、OCR技术、电子签名等多项智能科技,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保全服务的便捷途径。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等全国各地相继爆发。面对严峻的形势,国华人寿以责任、担当、大爱为己任,在疫情消息发布后第一时间向重点疫区进行大额捐款、有针对性地提供免费赠险、扩展保险责任、升级理赔服务,包括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以及向奋战在湖北全省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每人20万元保额的保险等。并且在疫情进入稳定期后积极支持受困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展现自身的行业价值与社会担当,发挥了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2020-11-24 17:04 来源:中国经营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