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守信念、勇奋进——国华人寿开展观影《夺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中国女排拼搏奋进之姿,中共国华人寿党委于近日开展“不忘初心 拼搏奋进 ——观影《夺冠》 学习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放映前,国华人寿党委书记周文霞围绕“弘扬女排精神”主题,深刻阐述了女排精神的历史背景、发展脉络以及女排精神所产生的深远意义。

        

      在致辞中,周书记表示,女排精神深刻烙印着一个时代的印记,本次观影除了回顾中国女排一路走来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之外,更是一次接受励志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契机。

        

        

      周书记接着说,虽然时代在前进,但是女排精神不老。《夺冠》不仅仅是一部体育大片、励志大片,更是一部精神大片、爱国大片。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从电影中汲取并传承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注入中国女排爱国、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内核。

        

      在两个半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国华人寿党员们的内心也跟着电影情节的起伏或低落或振奋。当看到中国女排为冲破困境而努力拼搏,大家都默默地握紧拳头为女排加油。而当中国女排克服万难最终在世界舞台上登顶夺冠的时候,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很多党员们都自发地为女排姑娘们鼓掌。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被中国几代女排为中国排球事业奋斗的不屈精神所折服,并以女排精神为标杆,做好一名优秀的党员,一名优秀的国华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