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使命初心 践行责任担当——国华人寿荣获《投资时报》年度卓越社会责任企业

2020-09-24

      2020年9月22日,由《投资时报》、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2020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超过300家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共聚一堂,围绕全球经济局势、资本市场投资策略、中国资管市场新趋势、基金配置、区块链等诸多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上,《投资时报》携手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揭晓了金禧奖2020年度获奖名单。国华人寿凭借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及精准扶贫等方面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在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卓越社会责任企业”。

        

        

      作为一家注册地在湖北省武汉市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国华人寿以责任、担当、大爱为己任,在疫情消息发布后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捐款3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并对在湖北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同时,公司还积极扩展保险责任、升级理赔服务,并在疫情进入稳定期后主动支持受困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展现自身的行业价值与社会担当,发挥了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公司全系统员工也以企业行动力为榜样,积极投身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并发起“致敬抗疫英雄 感恩美好祖国”学习活动,向战“疫”路上涌现出的各行各业代表人物表达最真挚的敬意。

        

      国华人寿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国华公益 从心做起”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20年8月,公司累计公益扶贫支出逾6900万元,内容涵盖重大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

        

      国华人寿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企业优势,饮水思源、扶贫济困、多措并举、回馈社会,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一如既往秉承初心、勇于担当,共同推动和谐社会健康发展。

        

      据了解,为展现中国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践行,促进更多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思想在中国传播与发展,进一步弘扬互帮互助的新时代精神,本次评选过程中,《投资时报》及标点财经研究院在对数千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成果进行收集和调研后,审核确定社会责任获奖名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