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一行

2020-04-27

      长江日报-长江网4月24日讯(记者郑汝可)4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会见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一行。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华人寿长期投资建设武汉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当前武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相关情况。王忠林说,这次疫情短期内给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阵痛,但不会影响我市长期向好的基本面。目前,武汉整体降为低风险区,正在加快复苏、活力回升。武汉发展有希望、有潜力,国华人寿在武汉进一步发展大有可为。希望企业一如既往看好武汉、投资武汉、扎根武汉,拓展深化多领域合作,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程做好服务,加快成立对接联络专班,全力当好“店小二”。

        

        

      刘益谦表示,武汉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巨大牺牲,在城市进入疫后重振的关键阶段,国华人寿将在汉复工复产、加快项目落地,为武汉稳增长多做贡献。

        

      市领导龙良文、徐洪兰,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会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