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茂集团捐款1000万元 驰援荆门抗击疫情

2020-02-05

      2月1日,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茂集团”)宣布,向荆门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天茂集团董事长刘益谦表示:该笔款项将用于给在荆门参与抗疫的医务人员发放工作津贴和染病津贴。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截至发稿,湖北省荆门市已累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超过250例。作为一家注册地在荆门的上市公司,天茂集团表示:“在这样的危急时刻,驰援荆门,义不容辞,刻不容缓。”

        

      记者获悉,早在1月24日,天茂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就已经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3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并对在湖北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每人20万元的保险保额,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被保险人身故责任和高残责任。

        

      天茂集团注册地址为湖北省荆门市,注册资本为49.4亿元。作为投资控股型公司,该集团通过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为全国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和再保险业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