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2期《理赔同期声》-理赔绿色通道主题月活动专题报道”正式发布

2012-08-20

        为进一步宣传我司优质的理赔服务,增强客户对理赔服务的感知度,总公司运营管理部于2012年推出了理赔服务宣传系列电子季刊——《理赔同期声》,期刊的推出,充分展示了国华理赔在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优质的理赔服务所作出的努力、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全面展示了我司优质的理赔服务。

        8月10日《理赔同期声》2012年2季度第2期正式上线,本期结合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大力推进开展的“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主题活动月”,推出“理赔同期声——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专题报道”专刊,在保留原期刊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理赔绿色通道主题月”专栏,重点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中总、分公司推出的各项理赔绿色通道服务承诺、采取的管理措施等。主要包括:进一步提高理赔服务承诺各项要求、设置理赔绿色通道专岗并摆放“理赔绿色通道”指示台牌、制作理赔服务承诺公示栏等各项措施。

        首期期刊的发布充分激活了各机构、中支理赔人员的热情,第二期稿件同比首期大幅增长,在各机构理赔人员积极参与下,《理赔同期声》2012年2季度总第2期现已完成定稿,现正式发布。同时,期刊在公司官网“理赔服务-理赔之窗杂志栏目”下将同步更新,今后,期刊将不断尝试新的模式,打造理赔服务系列刊物中一条独特的风景线,为宣传我司理赔服务发挥更大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