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全国总部项目快速推进 投资百亿元

2019-02-18

      截至目前,投资100亿元的武汉国华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推进顺利。项目将在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建设40多万平方米的地标性商业集群,打造涵盖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5A级办公写字楼、高端单元式办公、文化建筑的地标性商业集群,建设两栋商务办公大楼。

        

        

      早在去年5月,项目投资主体国华人寿全国总部已从上海迁址落户武汉市江岸区,成为武汉市第4家保险法人机构。据介绍,作为国华人寿全国总部落户武汉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国华金融中心建成后,将发挥总部优势,聚集一批金融保险、文化创意等行业领头羊,助力武汉打造区域金融中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目前,国华金融中心吸引了不少世界高端品牌企业的签约。国华金融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开建,将成为汉口滨江建设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高质量经济发展带的重要支撑。具体到产业项目建设,以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泰康在线总部大厦等为代表的34个在建项目,以及楚商大厦、武汉国华金融中心等18个新开工项目正加紧推进,预计今年一季度可实现投资93亿元。

        

                                                               (长江日报融媒体 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祝丽芳 闫华瑞 刘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