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和蚂蚁保险联手推多次赔付长期重疾险

2018-08-09
 

        8月7日,国华人寿在蚂蚁保险推出多次赔付、按月缴纳保费的终身重疾险--好医保重疾险,这是由蚂蚁保险和国华人寿共同打造的、线上销售的多次赔付长期重疾险。相对于短期健康险,长期健康险更有利于保障用户权益。

        

        据悉,国华人寿在蚂蚁保险推出的好医保重疾险,其属于同时满足多次赔付、按月缴纳保费的终身重疾险产品。多次赔付是指当被保险人首次重大疾病理赔后,还可额外享有两次恶性肿瘤赔付保障,每次间隔期为三年,包括恶性肿瘤的新发、复发、转移、持续,均可理赔。在交费方式上,为减轻用户一次性支付压力,利用技术优势实现了按月交费。在形式上,该产品提出按保障年限和连年体检“奖励保额”概念,即0-40岁的用户,若每年按时体检,可增加20%的保障额度。

        

        据了解,后续国华人寿还会联合蚂蚁保险,推出线上保全、线上理赔等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的保单详情页进行相关保单操作,实现便捷的全流程线上体验。

        

        蚂蚁保险相关人士称,互联网保险的本质仍是保险,互联网是开放信任的代名词,其希望通过互联网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感知保险,而不是简单地将互联网当作保险销售的渠道。未来,蚂蚁保险希望通过平台+科技的方式,让保险公司的创新变得更加容易,从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国华人寿相关人士表示,大力发展长期期交型保险产品是保险市场发展的趋势,对于传统保险公司而言,也是保险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石。借助大型平台巨大的流量优势和大数据优势,共同推动长期型保障产品的普及与销售,共同践行“保险姓保”,将更多的好产品带给客户。

        

        文章发布链接:  http://xw.sinoins.com/2018-08/08/content_268393.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