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与阴山优麦签百万产业扶贫协议

2018-07-06

        6月29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国华人寿与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产业扶贫签字仪式。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表示,国华人寿将订购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100万元产品,推广销售阴山优麦,帮助当地1000多户燕麦种植贫困户脱贫。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总裁助理冀爱萍出席签字仪式。

        

        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我国燕麦原料最好的产地——有“中国燕麦之乡”之称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国华人寿此次牵手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不仅能促进当地燕麦生产加工,还将提高乌兰察布市燕麦之乡知名度,助力打造该市绿色农产品输出基地。

        

        近年来,国华人寿重点支持社会教育、体育、文化等公益扶贫事业。截至2017年末,国华人寿公益扶贫支出2400多万元。此次对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订购,是国华人寿创新开展的产业扶贫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