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四位优秀经理喜获“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称号

2018-07-02

        2018年6月12日,第三届中国寿险论坛暨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钟灵毓秀的水乡乌镇举行。国华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江胜利总(省级)、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廖仕芳总(地市级)荣获“2017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俊总(省级)、新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焦晓东总(地市级)获得“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总作为本次评选评委出席本次论坛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颁奖典礼上,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卢俊总发表获奖感言。她表达了对公司长期培育和此次主办方的感谢,并深有感触的谈到,对人才的培养和重视,是国华发展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正是因为如此,才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国华人,同时她也谦虚的表示,荣誉应该属于过去,展望未来,仍需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是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的一个主要环节。本届论坛主题为“探路高质量增长绘制保险强国蓝图——中国寿险转型与跃迁”。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2018年,国华人寿正式开启新十年发展征程,将始终与国同行,与时俱进。坚持保险姓保,以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为业务主体,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稳健审慎做好资产负债匹配,努力使公司成为一家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品质优良,管理现代,效益持续的,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的寿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