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内梅开二度国华人寿新年喜获两项品牌荣誉

2018-01-11

        2018年1月10日,由澎湃新闻发起并主办的“新金融.新发展2017年度中国TOP金融榜”颁奖仪式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国华人寿凭借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热衷公益的企业品牌形象,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年度寿险品牌大奖。


        同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的主题是“服务实体 百舸争流”。国华人寿获得“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一日之内喜添两项品牌大奖,是社会各界对国华人寿品牌形象的高度肯定。国华人寿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年努力已经成长为一家以创新进取和稳健经营为特色的,具有品牌号召力的新型寿险公司。2015年,经中国证监会与中国保监会核准,国华人寿成为国内首家间接登陆资本市场的保险公司,品牌影响力得以显著提升。

        国华人寿在努力经营的同时,还热衷公益慈善事业。据悉,截止2017年9月,国华人寿累计投入逾2200万元,用于扶贫公益、教育公益、体育公益等方方面面。2017年11月,公司宣布以1000万元为启动资金,设立公益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扶贫公益等项目支出,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彰显国华人寿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决心,打造国华人寿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

        一个优秀的保险品牌,离不开值得信赖的产品,离不开以人为本的服务,离不开稳健高效的内生性成长,更离不开为每个家庭提供保障和幸福的初心。未来,国华人寿将继续坚守这份初心,全面提升,追求卓越,努力打造中国寿险“百年老店”的公司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