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老区少年沪上行”公益夏令营获宁夏希望工程“优秀项目奖”

2018-01-03

        近日,由国华人寿联合宁夏盐池县团委共同组织的2017年“老区少年沪上行”夏令营活动获宁夏希望工程“优秀项目奖”。据悉,宁夏回族自治区仅有三项公益活动获此殊荣。此次获奖彰显了国华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的企业风范,同时也提升了保险行业的整体形象。


        盐池县是宁夏唯一经过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老区。为了帮助老区优秀的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鼓舞老区优秀学子不断追求理想和持续奋斗的热情,2017年7月,国华人寿联合宁夏盐池县团委组织“老区少年沪上行” 公益夏令营活动,捐助13万爱心资金,赠送保险保障374万元,资助30名家庭经济条件比较贫困、品学兼优的初高中学生到上海开展为期9天的夏令营活动。国华人寿组织老区少年走进革命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文化教育基地、国内一流大学等,开展拓展训练活动,让老区的孩子们充分认识和了解作为国内最发达城市的上海所拥有的先进科技、悠久历史、城市文化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递正能量,鼓舞老区优秀学子不断追求理想和持续奋斗的热情,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评价。

        国华人寿成立十年来,秉承信任、责任、精益、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保险姓保,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截至2017年12月,国华人寿累计为 763.9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累计保额达到21,426.83 亿元,在公益慈善事业上也是硕果累累,投入累计逾2200万元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下一个十年,国华人寿将一如既往的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需要关怀的人们从中受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把扶贫落到实处,积极服务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保险企业扶贫攻坚的作用,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