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总出席“第四届国际医疗与商业保险论坛”

2017-12-20

        12月16日,第四届国际医疗与商业保险论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总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于下半场“商业健康保险与金融”分论坛会议上发表演讲。


        此次大会是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卫⽣和计划⽣育委员会指导下,由浦东新区归国留学⼈员联合会与浦东卫⽣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主旨在于探讨如何融合发挥浦东战略优势,创建与国际接轨的医疗保险机制,改革创新,多渠道,多形式,走出一条国际医疗服务与保险的新路子。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国华、浦东新区金融局局长张虹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张文杰总出席了下午的分论坛二并做了主题为“商业健康保险的发展与展望”的主题汇报。讲述新“高端”概念下的商业健康保险发展历程、作用以及未来发展模式设想等,提出商业健康保险是医疗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险应该通过自身承担风险的作用,来分散人们不确定的未来损失,并成为惠及民生的重要金融产品。希望“保险”成为一个“支点”,用以撬动提高广大民众承担未来不确定风险能力这支惠及民生的“杠杆”。

        此次论坛也邀请到诸多同行、医院、学校等各方专家代表出席,加强了行业交流、学习,展示了国华人寿积极参与浦东新区产业建设的良好形象,国华人寿也将切实遵循国华政策导向,立足行业发展规律,创新奋进,创造新十年新的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