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国华情 莘莘学子心”
——安徽淮南中支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2017-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精准扶贫”战略部署,近日,安徽分公司淮南中支走进凤台县尚塘中学,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浓浓国华情 莘莘学子心”助学活动。活动得到了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当地多家主流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活动当天,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丽莉、国华人寿淮南中支总经理于卫红一行来到凤台县尚塘中学,为学生们送去了价值两万余元的书包、字典等学习用品。尚塘中学刘长武副校长代表校方接受了捐赠并对国华人寿表示感谢;张一同学代表受捐助学生表态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于卫红表示: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意义重大,国华人寿淮南中支一定尽最大努力,充分发挥保险公司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优势和作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图/文:安徽张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