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设立千万公益专项资金 回馈社会

2017-11-09

        2017年11月8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在上海陆家嘴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先生现场宣布,公司将以1000万元为启动资金,设立公益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扶贫公益等项目支出,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付永进先生还携手陆家嘴综合党委书记薛英平先生共同为国华公益专项资金揭牌。

        付永进总裁表示,国华人寿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公司十周年之际,设立千万专项资金用于扶贫公益,既是一种特殊的有意义的庆生方式,也是对社会的切实回馈行动,体现了国华的企业社会责任。

        据悉,自成立以来,国华人寿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建设,该公司董事长刘益谦先生也以乐善好施为人称道。十年来,国华人寿发起并参与公益活动近百项,捐赠现金2000余万元。国华人寿将以公益专项资金为新起点,秉承“国华公益、从心做起”的理念,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并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推动该公司扶贫公益事业常态化、专业化、机制化。

        十年来,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的领导下,国华人寿始终坚持科学把握寿险经营规律,算账经营、稳健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规模超千亿、创新能力突出、业绩优良的新型寿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