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寿险业十月前海峰会”召开
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应邀出席并做精彩分享

2017-10-13

        2017年10月10日,“2017中国寿险业十月前海峰会”在深圳召开,峰会以“回归本源创新变革增强寿险发展新动能”为主题。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作为中小寿险公司代表应邀出席,付永进总裁对国华人寿近几年的创新发展情况和经验做了精彩分享,对中小寿险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六大思考。国华人寿此次受邀参加峰会,标志着国华人寿在创新发展和保险投资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高度认可。


        会上,付永进总裁介绍了国华人寿近几年来的经营发展状况。他说:“国华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顺应国家及行业政策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积极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差异化发展之路。通过渠道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降低负债成本,优化负债结构,加强投资能力的建设,稳健审慎做好资产负债匹配,持续强化风险管理意识及审慎合规的经营理念,保障公司的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2017年上半年规模保费收入位列第13位。”

        对于中小寿险公司经营的思考,付永进总裁多维度分析了中小寿险公司发展,提出六点思考,即:如何正确把握差异化经营与坚持寿险本源的关系、规模经济与适度规模的关系、主动优化与行业转型的关系、优化负债与资产管理的关系、成本控制与效益产出的关系、公司经营与资本市场的关系。

        中国寿险业十月前海峰会系寿险行业最高规格的论坛峰会,本次峰会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联合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代表东道主致辞。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伯寅出席。来自国际著名咨询智库代表,全国人身险公司、再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和30家公司的股东代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相关地方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等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