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举行
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田炜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忠良均获殊荣

2017-09-11

        2017年9月9日,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田炜琼总荣获“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忠良总获得“2016年度百强保险经理人”,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总作为本次评选的公司评委应邀出席并为获奖人颁奖。


        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田炜琼在获奖感言中谈到:今年适逢国华人寿十周年华诞,十年来,国华用先进模式、创优品牌、细致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接受了市场的全面检验。在总公司以客户利益为根本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山西分公司成立六年来,业务节节攀升,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

        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是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的一个主要环节。本届论坛主题为“服务实体经济 以保障创造价值——中国寿险变革与机遇”。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国华人寿成立十周年,坚持保险姓保,以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为业务主体,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稳健审慎做好资产负债匹配,努力使公司成为一家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品质优良,管理现代,效益持续的,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的寿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