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扶贫公益再落一子
“老区少年沪上行”在宁启动

2017-07-26

        盐池县是宁夏唯一经过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老区,经济发展乏力。为了帮助老区优秀的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鼓舞老区优秀学子不断追求理想和持续奋斗的热情,7月21日,由国华人寿联合宁夏盐池县团委组织的“老区少年沪上行”启动仪式在宁夏盐池县顺利举行。在启动仪式上,国华人寿捐助13万爱心资金,资助 30名家庭经济条件比较贫困、品学兼优的初高中学生到上海开展夏令营活动。


        国华人寿相关人士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国华人寿成立近十年,秉承“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为使命”,累积为约1.2亿客户提供保额约137万亿的社会保障,是业内率先探索互联网保险发展的公司;在业务稳健发展,规模稳步提升的同时,国华人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近十年来,国华人寿赠送各类人身保险保障累计金额近300亿,捐资捐款逾2000万元。今年是国华人寿成立十周年,“国华人寿老区少年沪上行”公益活动是国华人寿司庆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让老区学子的素质能够获得提升、扶志扶智,在精神层面助力盐池脱贫。

        据了解,“国华人寿老区少年沪上行”公益活动为期9天,将组织老区少年走进革命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文化教育基地、国内一流大学等,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让老区的孩子们充分认识和了解作为国内最发达城市的上海,所拥有的先进科技、悠久历史、城市文化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递正能量,鼓舞老区优秀学子不断追求理想和持续奋斗的热情。

        国华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从汶川地震到雅安地震再到关爱偏远地区教育,坚持不断地奉献爱心。未来,国华人寿将继续积极探索保险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设立公益专项基金,专司扶贫公益类项目及活动支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

        盐池县副县长杨学军常委向国华人寿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国华人寿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捐助。盐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团县委、教体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国华人寿老区少年沪上行启动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