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弯道超车” 将在十方面提升整体实力

2016-11-10

        11月8日,新锐保险公司国华人寿启动十周年庆“一年倒计时”活动。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表示,公司已从磨合期过渡到了高速发展的成熟期,未来一年,将在十个方面全面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具体将在资本运营、负债、资产管理、资产负债匹配、偿付能力、风险管理、创新、客户服务、员工凝聚力、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全面提升。

        近年来,国华人寿后来居上、创新发展,开创了包括互联网保险销售在内的多项业内先河。具体来看,国华人寿连续多年盈利,保险资金平均投资收益率高于寿险行业平均收益率,近五年平均投资收益率居行业第一。2016年上半年,国华人寿的总资产达到1020亿元,综合经营指标跻身行业前十,成为“千亿寿险俱乐部”最年轻的会员。

        2015年经证监会与保监会核准,国华人寿将公司43.86%控股权置入上市公司天茂集团。至此,天茂集团累计持有国华人寿51%的股权,国华人寿因此成为国内首家间接登陆资本市场的保险公司。业内人士表示,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将显著增强国华人寿的资本实力和发展空间。

        国华人寿表示,在“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思路指导下,公司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营销与投资优势,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特点的经营之路。

        据悉,国华人寿目前已开设18家省级分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高效网络布局。同时,其注重不断加强各项投资能力的建设,成为行业内首批获得投资全牌照的保险公司。并坚持财富管理与风险保障并举,寻求差异化发展路径,率先在保险业探索出互联网保险发展路径,其互联网保险业务规模一直位居行业前三。

        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在活动现场表示:“公司从无到有,一路走来,能够走到今天并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希望大家通过在国华人寿的学习和成长,把保险这份事业做大做强,让国华人寿成为更为专业、更为严谨的人身险公司。”

        据悉,国华人寿将在即将到来的“双11”活动中重拳出击互联网保险保障定制产品,或将掀起新一轮互联网保险销售狂潮。国华人寿表示,将主要通过产品创新,携手阿里等平台类资源,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为客户带来多款量身定制的保障产品,提高用户体验,全方位参与“双11”活动。

        国华人寿表示,从产品角度来看,将主推各类保障产品,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保障需求,产品包括养老金升级版、综合意外险、少儿及成人长期重疾险等;从活动角度来看,将携手淘宝保险,借势类目资源(聚划算和保险分会场)为店铺进行引流,同时重视移动端,在视觉和购买流程上不断优化,给用户最透明便捷的购买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