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32.2亿购入上海SOHO世纪广场

2016-08-01

        国华人寿不动产投资再下一城。

        公司日前以32.2亿元正式从SOHO中国手中购入其旗下的上海SOHO世纪广场。


        SOHO世纪广场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世纪大道与向城路交汇处,是一栋24层楼的高品质5A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包括约4.3万方的办公及商业面积,目前基本呈满租状态。SOHO世纪广场地理位置优越,运营管理成熟,出租率及租金回报乐观,符合公司投资一线城市优质商业办公项目的不动产配置策略,具备较好的投资潜力。


        此前公司已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桥自贸区、武汉金融港、重庆江北嘴、宁波江东新城及成都、石家庄、郑州、济南、太原等多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布局不动产,此次再次出手购置上海总部办公大楼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不动产配置的多元化和稳健性。


        预计交易完成后SOHO世纪广场的标识权及命名权将更改为“国华人寿大厦”。

        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目前资产规模超千亿元,近五年平均投资收益率位列行业第一名。2016年经监管部门核准国华人寿将公司51%控股权置入上市公司天茂集团,成为国内首家间接登陆资本市场的保险公司。

        今年3月8日,SOHO中国于香港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透露将出售位于上海的SOHO世纪广场,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据业内人士透露,从最初的19组整购意向客户到第二轮深度接触的5家客户,最终国华人寿以32.2亿元购入SOHO世纪广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