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快速响应邢台大巴出险事故

2016-07-06

        2016年7月1日晚,一辆从河北省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省沈阳市、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发生事故。初步调查,系车辆爆胎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国华人寿获悉该重大事故后,总分公司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并形成以河北为主,天津,辽宁积极配合的联动机制,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也立即成立有暴谷宇总为组长,运营部经理和理赔室全体同事为成员的应急小组,确保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

        如果有国华人寿客户出险,请您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021)95549报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我们针对本次事故推出如下服务举措:

        一、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

        客户可拨打统一客服热线(021)95549理赔报案专线进行咨询报案,也可以通过我司微信(V95549)、官网平台(www.95549.cn)进行报案,同时可以拨打河北分公司办公电话0311-82622966或手机13931119737进行报案,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二、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简化理赔资料,主动向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只要是我司客户并符合保险责任,我们将先行赔付,后续再上门搜集理赔资料。

        三、实行先赔付后提供保单服务。

        对于本次事故中的死难客户,我们一经核实是我司客户,将按保险责任给予迅速理赔,后续再提供保险合同。

        四、医疗就诊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出险客户可以到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后续均可以理赔。

        五、密切关注伤亡情况,主动排查有无出险客户,随时为客户提供理赔帮助。

        六、收到理赔资料后快速理赔,当天结案,做好理赔服务工作。

|